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中秋假期(二)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也是中秋節當天,DiDi依然跟平常一樣起了個大早,貼心的DiDi喝完奶便搬出玩具自己玩耍,讓把比繼續補眠;自己玩了約一小時膩了想要找人陪他玩,於是把把比叫起床,但是把比起床刷牙洗臉後不到5分鐘便出門去福智北成教室幫忙更新電腦軟體了,只剩馬迷及DiDi在家。還好DiDi很配合的在家玩,沒有吵著要去教室找把比,讓馬迷可以摺衣服.休息一下下。(大概是在期待中午去阿公阿嬤家跟大家見面吧?!)

10點多把比忙完之後,我們就出門去買大家要喝的飲料,接著去阿公阿嬤家吃中秋團圓飯。飽餐一頓之後表兄弟3人依照慣例到遊戲房去玩耍,接著再吃阿姨買的布丁,享受的很呢!玩累了各自回家睡覺,期待晚上去姨丈家烤蔬食大餐。

阿姨跟姨丈在這個連假已經吃了很多攤烤肉了,所以晚上就以烤蔬菜為主;這次烤肉也是DiDi第一次參與,更是把比馬迷這2~3年來的第一次烤肉活動呢!大人烤的開心.吃的滿足,小孩也玩得很過癮。小孩們雖然只吃餅乾.吐司.水果,只要有玩具可以玩就完全不會餓了。22:30左右電池差不多也用盡了,回家洗澡喝奶睡覺,中秋假期劃下完美的句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