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920早上無聊的DiDi

把比開學了,連續兩個週六都上班,上星期六馬迷放自己一天假,把DiDi送到保母家去玩,這星期六把比只上半天班,所以馬迷撐著點自己帶著DiDi回阿嬤家度過這早上時間。

由於Q弟星期五晚上就回外婆家了,星期六早上不在家,所以DiDi一整個早上自己一個人玩的很沒勁,一下子在遊戲房玩,一下子跑到久九房間玩,一下子又跑到阿嬤的工作桌去做手工,真是有夠無聊的...但還好的是DiDi很乖還可以受控制,讓已經妊娠39w+2d的馬迷不至於太累。

其實DiDi撐到10:30已經累了想睡覺了,跟寬弟借奶瓶喝完燕麥奶之後,整個人又醒了,大概這不是自己家就沒辦法乖乖睡覺吧!所以起來吃柚子,說要自己撥著吃,馬迷就讓他練習練習囉~

我們吃完柚子還是很無聊,DiDi開始玩起客廳的椅子來,由於自己一個人真的太無聊了,只好想一些新玩法娛樂自己,知道馬迷在拍照,還看鏡頭比ya勒,DiDi真的越來越頑皮了!

等久九買午餐回來,吃完之後我們就回家午休,等DiDi睡醒之後我們去大潤發想採買一些食物以因應明天的鳳凰颱風,沒想到...葉菜類早就被搶購一空,最後只買了水餃跟優酪乳回家而已。😳

晚餐時間又去阿嬤家吃飯,Q弟的久九買了新玩具--撈魚給他,吃完晚餐兄弟兩玩起撈雨遊戲,兩人玩的可認真的呢!玩到快22:00還不願意把玩具收起來勒,因為這對他們來說實在是太有趣了啦!最後還是強制收攤才結束撈魚遊戲的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