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迪卡農溜小孩

921星期日鳳凰颱風來攪局,外面刮風下雨的,哪裡也不能去,吃完早餐之後,難得DiDi願意在家玩耍,跑跑跳跳開心的勒,不料在家玩不到30分鐘就被大樓的住戶投訴說...太.吵.了... 只能把DiDi帶到房間去玩釣魚遊戲,玩到累了喝完燕麥奶就要求馬迷拍拍背睡著了。

原本馬迷想趁著DiDi睡覺時追一下本週偶像劇的,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才煮完水餃,睡不到1.5小時的DiDi竟然醒了...馬迷的計畫徹底泡湯啦!!!吃完午餐之後把比累了想睡覺,換DiDi不肯睡,只好帶他去迪卡農消耗體力。

颱風天大家都沒地方去,有免費停車場可以停車,又有免費球類.腳踏車.寬廣的場地玩耍,所以大潤發的停車場都客滿,迪卡農也滿滿都是溜小孩的人;DiDi一進去就知道要去玩球,開始到處跑到處玩玩得不亦樂乎呢!

玩累了回家洗澡之後又馬上出發去阿嬤家找Q弟玩耍,今天Q弟又有新玩具了....兩個人一開始搶著玩,後來大概商量好了,願意一起騎馬,但是這和平時間維持不了多久,兩人又吵起來了...到了吃飯時間坐在一起,又玩了起來;真是有趣的小孩啊,吵吵鬧鬧的很快就忘記不愉快的事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