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寵物店溜小孩

晚餐過後小孩們在遊戲房待不住,一直要跑到客廳爭著要阿嬤抱抱做手工以及眼睛直盯著電視看;除了阿嬤一個人無法抱三個小孩一起做手工外,馬迷也受不了小孩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話看鄉土劇裡頭打打殺殺的畫面,於是提議帶著DiDi跟Q弟一起去散步。(寬弟因為沒有鞋子,寬馬就不帶他一起去散步。)

我們走到附近的寵物店去逛逛,光是走到門口,兩個小孩看到櫥窗內的狗狗,已經很興奮了,學狗汪汪汪的叫,再走到門口看到鸚鵡,兄弟倆沒有太大的反應,我想在他們的認知裡大概不認為那是跟平常看到在天上飛的鳥是同類吧!接著走進店裡看到魚缸還有魚,倆人的反應就比較大了,知道那是魚;走了一圈來到貓咪區,反應更大了...大概是家裡有隻老貓,每天看每天跟牠玩所以更熟悉貓咪的模樣吧!DiDi看到貓咪就一直學著貓喵喵喵叫,都捨不得離開寵物店呢!

馬迷os.這是DiDi第一次進去寵物店,讓他覺得很新奇,要不是因為感冒,體力很快就用光了,我想大概是不容易把他們帶回家的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