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不知名的疹子

燒退燒退已經邁入第四天了,把鼻馬迷星期六要看的舞台劇【步步驚笑】都泡湯了…
星期日下午燒退之後,一整個晚上已經沒有再燒了,沒想到星期一(9/30)一大早又燒到39°C,馬迷趕快把睡夢中的把鼻挖起來,一起帶DiDi去看醫生。
一到診所發現怎麼看診的人這麼多?!輪到我們時,一進診間坐下來DiDi看到醫生北北拿壓舌板要看喉嚨就開始大哭,(果然是個很敏感的小孩)醫生北北問診完,先給DiDi塞了半顆屁股退燒藥,不到半小時馬上退燒,一整天觀察下來體溫終於穩定了!
在還沒確定體溫是否穩定的情形下,再加上又被醫生北北開了[克流感]的藥,馬迷趕緊跟好友小護士請教關於DiDi的症狀是否需要服用克流感的藥;小護士建議馬迷先自行蒐集DiDi的尿液送檢,先排除尿道炎所引起的高燒症狀。
還好從早上塞了屁股退燒藥之後就沒再發燒了,而尿液送檢的結果也是正常,這讓大家都更放心了!
(10/1)星期二體溫更穩定了,只是臉上開始長出一顆顆紅色小小的疹子,DiDi的活動力也比前幾天都來的差一些;再次請教了好友小護士,這樣的症狀是否為所謂的病毒疹? 馬迷也上網搜尋了一下關於病毒疹的資料;由於沒有再去給醫生診斷是什麼疹,所以暫時稱它為不知名的疹吧…
(10/2)星期三疹子越長越多從臉長到身體再來就是手腳,雖然疹子長滿全身但DiDi的狀況越來越好,雖然還是黏踢踢的像隻無尾熊黏在馬迷身上,但是已經開始會調皮囉~
真是開心DiDi漸漸的康復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