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三天兩夜高燒

上星期回台北的第二天晚上DiDi開始打噴嚏、流鼻水,原本以為是過敏就一直沒去理會它,到了星期四晚上體溫偶爾到37°C但也還好沒繼續升高,星期五一早起來量體溫,升高到37.7°C了,把鼻. 馬迷. 老師又進入備戰狀態了…
白天體溫上升到38°C就先給DiDi洗個熱水澡再觀察體溫,後來繼續上升到38.7°C,給DiDi喝退燒藥水,喝完之後體溫有下降,但晚上回家後慢慢的升到39.1°C,即使喝退燒藥水的效果仍然有限。
燒了一整個晚上,星期六一大早趕快帶DiDi去看醫生,回家吃藥睡覺終於退燒了…之後的六小時沒再發燒,所以把馬認為DiDi康復了,就沒再給他吃藥,沒想到傍晚又燒起來 ,這一燒又是一個晚上,於是把馬只好乖乖的給DiDi吃藥,燒退燒退的第二個晚上,連把鼻被DiDi傳染得了重感冒也不能好好睡覺,真是辛苦!
第三天(星期日)仍然持續發燒,早上吃藥之後體溫降的不多,最低就是37.7°C,讓馬迷一度想抱DiDi去掛急診了…還好中午藥吃了之後開始流汗、好好的睡了一大覺,體溫已經降低了…希望能夠穩定下來,不要再燒了!
不過還好的是,DiDi的活動力跟平常一樣好,在家到處趴到處翻,洗澡玩水還可以這麼開心、戴上帽子還會扯下來不讓把馬戴這可愛的帽子,讓人放心許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