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宜蘭礁溪三日遊

話說,去年的遊記還沒寫完,又來到了第二年的旅遊,我想‧‧‧只好放棄第一年的遊記撰寫,直接補上照片就好了!!!


2017.09.28早上6:50從家裡出發到高鐵站--台北車站搭普悠瑪號--到宜蘭大約11:30,搭Taxi到飯店後,小孩們看到車子馬上控制不了了,一一爬上去每台展示車都要坐一下、玩一玩才肯下來。

午餐後本打算去芬朵奇堡開車車的,結果3:30左右開始下大雨,芬朵奇堡被迫關閉,大家只好各自回房小憩一下。大約4:30把兄妹倆叫起來到樓下開車車,睡眼惺忪的下樓,一看到車子,整個精神都來了,各自選了喜歡的車子後,就出發了!

由於哥哥去年已經有去玩過,對這裡還有印象,所以自己很獨立的去開車、騎車,而咩妹還是有點陌生,需要媽咪陪在旁邊才敢自己騎/開車,媽咪光是陪著咩妹繞整場的,似乎把今年的運動是給用滿了(XD);但看到小孩玩得這麼開心,再累也是值得的!


心得:
1。這次的旅行覺得哥哥與咩妹又長大了!可以跟著大家一起走、一起吃、又可以乖乖跟著大人們,不會一直黏在媽咪身邊,讓媽咪輕鬆點(媽咪os.似乎可以再來安排一次海外旅遊了XD),等著拔比週五下班後來跟我們會合。

2。第一天在小孩的天堂玩得太HIGH了,到礁溪的晶泉丰旅的時候,正遇大雨無法到外面逛夜市,小孩只能關在房間裡玩水、看電視,讓他們覺得好~無~聊~~~~ 不過對媽咪我來說,卻是一大享受,感覺很不錯的飯店呢!

3。第二年參加小芳旅行圑舉辦的宜蘭行,真是物超所值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