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哥哥上學記~第四週

2017.09.25(一)~Day17.~第一天參加大肌肉活動
早上8:45到校,全校孩子們正在舒展身心,今天由琦琦老師帶活動,沒辦法到哥哥旁邊陪伴他,媽咪陪哥哥一下子之後就跟他說再見,(沒心沒肺的?)轉身就把大門關上,只聽見哥哥直叫媽媽.媽媽的…媽咪迅速把車開走,完全沒有捨不得的心態(XD...)

接哥哥放學時,他跟媽咪說:「妳開走之後我就跟大班哥哥一起玩夾球,都沒有哭喔!一整天都沒有哭!」
(小孩真的就是這樣!!!!爸媽不在身邊就會堅強起來的!)

回阿嬤家說頭暈,一直躺在床上休息,量了體溫:38.2度,有點發燒,就他休息一下順便觀察體溫是否持續上升及活動力好不好,再決定要不要去看醫生;還好整晚體溫都在37.1~38.2間,微燒。

2017.09.26(二)~Day.18~終於笑著跟媽咪說再見
昨天早上的大肌肉活動讓愛運動的哥哥有喜歡上學的感覺,再加上心中一直期待著再讀兩天就要請假去玩,今天早上一到學校跟媽咪.咩妹互相擁抱親親之後,笑著跟媽咪再說,還特別交代:「媽咪,開車要小心喔!」
(媽咪心裡滿滿的感動,因為這句話已經很久沒從哥哥口中說出來了,再來是哥哥終於願意笑著說再見了。)

下午因為阿嬤4:30要去看牙醫,原本婷姨4:00會到阿嬤家接替媽咪照顧妞妞及接Q弟放學,結果他們在高雄延誤一些時間,最後由婷姨去學校接哥哥,媽咪留在家照顧咩妹.妞妞及接Q弟放學。
(這是媽咪第一次沒到學校接哥哥放學。)


2017.09.27(三)~Day.19~媽咪要在大肌肉活動前離開學校
由於昨天邱老師line媽咪說有事要跟媽咪互動,故今天只好等陪著哥哥玩大肌肉活動。玩大肌肉的過程,哥哥都很開心,也一直跟我說再見,而我也知道這是一個離開學校的好時機,可是邱老師忙著陪他們玩大肌肉,只能等到活動結束才有辦法和邱老師互動,結果就是我預想的…哥哥又黏著媽咪了‧‧‧‧只好陪著哥哥進教室整理書包。

因為明天就要出遊了,倆兄妹都在咳潄感冒,八比就說要準備喉糖給他們帶著,所以下午接哥哥放學前就先去了一趟里仁,再去接哥哥。可能今天擔誤的時間比較多,哥哥有感覺到我很晚才去接他,但一上車後看到媽咪為他準備的養生露後開心的馬上打開一瓶來喝,並跟我說:今天也是你離開教室我就沒哭了!

這週的上學記結束,明天就要去小孩的遊樂天堂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