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蘭城晶英酒店二日遊

今年暑假唯一的旅行就是蘭城晶英酒店了,托小芳姨的福讓我們有機會去體驗高級的親子飯店。也因為親子飯店著名,我們就沒有特別安排行程,單純的到去享受飯店內的設施。

一早我們從台北捷運 科技大樓站搭葛瑪蘭客運到宜蘭走雪隧,大約一小時的車程就到宜蘭轉運站,再搭小黃到蘭城晶英。

由於抵達飯店的時候比較早還不能進房,我們就先使用飯店設施:開賽車、spa泳池,光是玩水就讓小孩玩得不亦樂乎了,要不是馬迷肚子餓想去覓食,DiDi跟咩妹都不想起來呢!

整理完畢準備去覓食了,貼心的飯店可以免費出借腳踏車,雖然不怎麼好騎但是代步用就不要太苛求了,至少讓我們在正中午艶陽底下能夠速戰速決的往返,以避免被太陽烤焦。

隨意的用完午餐回到飯店已經可以進房了,我們搭電梯到10樓,當DiDi一走出電梯看到8樓的廣場完全被吸引住了一動也不動的站在走廊看,因為有他最愛的電動汽車、電動機車、溜滑梯、球池....簡直就是一個小型遊樂園啊!

進入房間之後,換八比馬迷被吸引了...除了大人的盥洗用品都是歐舒丹小孩的是施巴,房內有好吃的宜蘭餅、牛尾餅招待,還有提供膠囊咖啡機,而非一般飯店的三合一咖啡包,於是馬迷馬上煮了一杯咖啡來解饞;小傑葛格先去泡個熱水澡,接著換八比去泡澡,稍作休息之後我們就往8樓小孩天堂去玩耍了。

到了8樓的芬朵奇堡,DiDi完完全全的被電動汽機車吸引住,但是因為那是戶外活動空間而宜蘭的天氣上午艷陽高照,下午馬上轉為陰雨天,所以很多車的電池都受潮不耐用,幾乎每個小孩都換了很多台車才能找到蓄電充足的車,當然DiDi也是其中一個換了多台車的一位;即使更換多台車、下著大雨、地上濕滑也不減這些小小孩玩樂的興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