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小人童言童語(二)

咩妹的小屁屁最近有些尿布疹,所以會幫她擦屁屁膏之外,也會撒點痱子粉,DiDi見狀,也跟嗎咪說:"我屁股癢癢,小鳥癢癢,要擦《咪份》" 嗎咪聽到之後馬上大笑,笑的很誇張,誇張到猛流眼淚...而巴逼跟DiDi都覺得莫名其妙的嗎咪到底在笑什麼????!!!

(因為我知道DiDi想表達的是什麼,所以才會一直大笑啦!!!)

事件起始時間就要回到某天晚上我在幫咩妹換尿布時,請巴逼幫忙拿痱子粉(台語),當時DiDi也說他要擦"那個"但是是沒有跟著我複述痱子粉的台語,這天睡前包好尿布之後,他突然脫口而出說要擦"咪份",於是嗎咪我才會這樣失控啊~~~~

一方面是覺得DiDi好厲害,聽過一次就可以記得"差不多"的音一方面覺得小孩講台語的口音真的好~可~愛~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