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DiDi在月子中心的第一天

由於咩妹已經超過預產期2天了,馬迷9/27(六)早上要去產檢前就先將DiDi托育在保母家,讓他以為是要去上課,為的是產檢時如果醫生說當天可以辦住院催生的話,就可以讓DiDi直接住在保母家了。

原本馬迷計畫只讓DiDi住在保母家三天,等馬迷出院就要把他接到月子中心去的,通常計畫趕不上變化,因為馬迷的母乳尚未順暢,於是再讓DiDi多住幾天,而貼心的保母每天就騎著歐兜麥載著DiDi到月子中心看馬迷跟咩妹。

馬迷的乳腺終於在這一星期努力下終於順暢了,於是在把比生日前一天把DiDi接到月子中心跟著我們一起睡覺。

一個星期沒跟DiDi好好相處,總覺得他長大.成熟許多,不得已讓他過了一星期沒有把馬陪在身邊的生活,讓馬迷覺得好捨不得...😓 還好一個星期大家都撐過去了,未來的日子把比跟馬迷都會好好的陪伴DiDi&咩妹長大的。

無論如何還是得好好感謝我有一個非常好的保母,幫了我們很大的忙,也讓DiDi在馬迷生產時同樣擁有許多的母愛及家人的陪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