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墾丁夏都大飯店二日遊

自從看了海角七號之後就想說以後去墾丁玩,若有機會要去住住看夏都,經過N年之後機會終於來了,馬迷當然不能錯過啦!還有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詢問了酷酷跟七寶,但是七寶的工作時間不允許,所以就只有酷酷一起同行。

這也是第二次帶DiDi去墾丁,行前把比馬迷幫他添購了鴨舌帽.連身泳衣.泳帽.涼鞋,跟Q弟借泳圈,所以配備一應俱全,期待帶著DiDi在夏都的私人海灘.游泳池玩水。

第一天中午吃完麥當當之後,我們先去夏都的遊戲室玩,一開始DiDi不敢踩進去軟軟的球池,因為家裡的球較硬,後來把比跟酷酷先進去玩給DiDi看,DiDi才願意進去玩,還可以自己從溜滑梯底下往上爬,玩得可開心的!

接著帶DiDi去海邊玩沙,踩踩海水,但是不知道是DiDi想睡覺黏著把比,還是海浪聲太大聲把DiDi嚇得直黏在把比身上...😰所以只在海邊玩一下子就帶DiDi回房間睡午覺了,只剩把比跟酷酷在海邊玩耍。

午覺睡醒之後已經到了吃晚餐時間,由於DiDi尚未睡飽,一到餐廳看到把比同事們眾多眼睛盯著他看,讓怕生的他非常不自在,突然間大哭起來,(馬迷心想是要引起更多人注意嗎?😝)馬迷只好帶出去晃晃安撫情緒之後再回餐廳吃飯。

吃完晚餐我們回房間再換上泳裝,帶DiDi去泳池玩水,愛玩水的DiDi果然適合在安靜的泳池裡玩,跟酷酷玩潑水就很開心了哩,玩到不想起來。

到了墾丁,晚上的夜市是必須的行程,所以玩水結束後,就往夜市出發,雖然每次都已經逛到不知道吃啥,但是就還是會去走走晃晃;這次不曉得為什麼,買到的烤玉米.魯味都覺得是地雷😱,真令人失望啊!!!

一整天玩下來,DiDi體力透支了,11點多喝完奶之後,沒有跟馬迷要奶嘴吸,於是馬迷趁著這機會延續白天已成功戒掉含奶嘴睡覺的習慣,順便戒晚上含奶嘴睡覺的習慣。DiDi躺在床上說話.唱歌翻來翻去之後就睡著了!這是DiDi第一天晚上沒吃奶嘴睡覺的紀錄。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再利用時間帶DiDi去泳池玩水,早上天氣陰陰的,有點涼涼的,所以只有玩一下子DiDi嘴唇變發紫了,怕DiDi會因此感冒,於是趕快帶他起來回房間沖熱水澡。

退房之後我們再去遊戲室玩球跟溜滑梯,但DiDi似乎沒有很大的興趣,也許是又想睡覺了,所以就打道回府了...跟酷酷在屏東吃完午餐(紅色粿仔條?)之後結束這次的墾丁之旅。
接著往七寶阿姨的店去剪頭髮,七寶阿姨幫DiDi夾髮夾,看起來好美阿!!簡直就是個美眉嘛....(是説妹妹會長的這麼清秀漂亮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