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全家出遊

趁著馬迷卸貨前趕快帶DiDi去玩耍,這週日剛好阿公休假,所以約阿公阿嬤還有Q弟及寬弟全家一起出遊。

由於馬迷挺著36週的大肚子,再加上行動緩慢.體力消耗迅速,出遊地點只能選擇附近,以防萬一突然要卸貨可以直接去醫院生產。

DiDi很期待跟阿公.阿嬤.Q弟.寬弟一起出遊,我們先到目地的時其他人還沒到,DiDi坐在椅子上眼睛一直盯著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子,馬迷認為他想睡覺在培養睡覺情緒,結果一看到阿公帶著Q弟出現的瞬間,DiDi突然衝過去一直跳+尖叫,開心的不得了呢!!!

等到全員到齊之後,進去館內參觀,DiDi一直呈現興奮的狀態,一直黏著阿公;結果因為人太多DiDi突然衝去找阿公,但是阿公沒注意到DiDi跑過去要給他抱,結果一轉身DiDi就摔到所謂的黑橋頭河裡,整個人翻了一圈,嚇死大家了!!!還好沒有大礙,沒一會兒DiDi似乎忘記這件事,又開始活蹦亂跳了!

逛完香腸博物館之後距離吃飯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大家臨時起義再到附近虱目魚博物館去參觀;馬迷個人認為這裡沒有很吸引人,純粹想做觀光客的生意而已,所以我們就當作去休息打發時間等待吃午餐囉。

結束博物館行程,我們往餐廳移動,午餐地點是寬馬預定的日本料理,馬迷個人認為很好吃,如果沒有帶小人一起去的話,大人好好享受這美味料理就更讚了!!!

一個早上玩下來,DiDi的體力也透支了,為了讓他回家可以好好睡覺,馬迷想盡辦法防止DiDi在車上睡著,還好餐廳到家裡距離不遠,DiDi也夠給面子的撐到家喝完奶,再把最後的體力消耗光之後,一連睡了3個小時才起床,結束了今天的出遊活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