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DiDi吐吐

星期日(8/24)凌晨睡覺時覺得DiDi體溫偏高,一整天體溫大約介於在37.7°C~38.3°C左右,因為DiDi食慾.活動力都正常,但是到了晚上食慾就差了一點。

星期一(8/25)一整天體溫也都正常沒再夯夯,食慾及活動力也是正常,只是比較黏人.睡覺時睡得比較不安穩。

星期二(8/26)晚上去接DiDi時,他看起來有點不舒服,量耳溫是有點小發燒,回家路上把比跟馬迷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帶DiDi去看醫生,因為這幾天的體溫有點不尋常,最後還是決定帶去看一下了解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體溫不穩定。

馬迷掛號完發現只要等6個人,就請把比先去停車,把比把車子停好之後帶DiDi到診所外面,DiDi看到搖搖馬就想坐,一坐上去沒幾秒,DiDi豪無預警的吐了!!!!

把比跟馬迷還有DiDi自己也都嚇呆了,完全反應不過來該怎麼處理...DiDi邊吐邊哭,當下只能安慰他說:沒關係,馬迷擦擦就好了!

接著馬迷進去診所跟護士小姐要清理搖搖馬裡的嘔吐物之類的東西,結果護士自己出去把嘔吐物給清理掉,真是太感謝護士小姐的幫忙了!!!

由於小兒科診所在保母家附近,所以請把比打電話給保母,請幫忙我們拿一套換洗衣服及濕紙巾來;還好附近有保母可以幫忙,不然就要等到回家才能換掉衣服了!!

DiDi在診所外吐完之後,好像就好多了,體溫也稍稍降到38.1°C,醫生看診後說只有喉嚨稍為紅紅的,其他沒有什麼症狀,開個藥回家再繼續觀察看看狀況。

回阿嬤家DiDi還是很黏把比,不肯坐在餐桌椅上,就在遊戲房的沙發上躺了大約一小時,跟把比指著肚子說痛痛~給他擦了曼秀雷頓之後,看把比吃飯也說要吃,最後把半碗粥吃完,整個人精神來了,開始玩玩具了,還在客廳與Q弟一起推椅子走路,做手工,玩到9:50還不想回家呢!!一回到家喝完200c.c.的燕麥奶就馬上睡覺了,可見體力消耗太多讓他太累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