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公園體能訓練

今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大約快10點就覺得DiDi體力有點不支,與把比商量之後決定帶DiDi走路去公園玩玩就好,以免跟昨天一樣到了樹谷園區之後讓把比抱整路的。

好久沒到公園跑跑跳跳了,DiDi很開心玩搖搖馬.溜滑梯.坐翹翹板(其實是想跟那裡的小朋友一起玩沙)...

這次公園多了呼拉圈,DiDi看到別的把比馬迷在搖,大概覺得新鮮有趣,也很想玩,等到他們離開了,馬上跑過去拿來玩,還叫把比搖給他看.幫忙他搖搖,還拿起來要旋轉,多種玩法讓DiDi玩得很開心。

公園還有單槓,讓把比回憶起當兵的時候,所以試著拉拉看,結果...肌力完全消失了,一下也吊不上去,反倒是DiDi看把比吊單槓又讓他覺得有趣了,所以要求把比抱他上去玩,吊這麼高DiDi一點也不害怕哩!

玩了大約40分鐘之後,大家都累了,回家幫DiDi洗個澡,讓他坐在沙發上等把比煮麵,想讓他吃完午餐再睡覺,沒想到...體力已經不支的DiDi不知怎麼坐的,竟從沙發上噗倒到地上,整個額頭撞了一個包,只好泡燕麥奶給你DiDi喝,喝完馬上睡著。

馬迷os.這一睡就是3個小時,可見玩得有夠累的了!!但明明在公園時都是把比在玩給DiDi看的,應該最累的是把比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