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姨丈家玩水趣(一)

某天寬爸去costco幫寬弟添購了一組豪華的水池,並且邀請QQ三兄弟一起去玩水。
愛玩水的DiDi一到寬家看到這麼豪華的大水池,便忍不住要下去玩水了!!!吃過午餐之後DiDi先下去玩水,接著Q弟跟寬弟也陸續下水玩耍。但是Q弟不知是想睡覺還是怕這麼多水,一下水池便緊抱著Q把不肯自己去玩水。

玩到一半時DiDi一直捏著小鳥,馬迷問他是不是想尿尿?對於尿尿及便便還不是很有概念,再加上仍習慣包尿布大小便的DiDi來說,要讓他光屁屁解放其實是很有難度的!所以當把比把DiDi抱起來噓尿時,DiDi反而會排斥,最後只好跟他說尿在水池裡沒關係。

馬迷認為愛面子的DiDi來說,要在眾人面前解放是不可能的事,但是萬萬沒想到DiDi用了一招掩飾法來讓他自己完成尿尿的動作~拿著澆花器起來做灑水狀的同時,自己跟著解放了,漂亮的掩飾自己的行為。這不禁讓大家讚嘆DiDi真是聰明啊!!!

玩了一個半小時左右,三兄弟陸續體力不支,寬弟很舒適的躺在泳圈上就睡著了,其他兩個也紛紛上岸休息,補充水份跟糧食;這時候姨丈搬出搖控汽車讓他們玩,DiDi跟Q弟看到又搶著玩,完全忘記自己很累很想睡覺的事了!

從早上8點左右起床就沒再睡覺的DiDi,因為姨丈家實在是太好玩了,一直撐到3點多才沒電,說要回家喝奶睡覺,於是結束了這天的玩水活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