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DiDi種樹初體驗

由於福智團體跟政府合作種樹活動,把北帶著我們一起去七股鹽田博物館參加種樹。

DiDi看到鏟子.水桶.整個人精神都來了,雖然全程都含著奶嘴,但是活動力可是十足呢!

等了半個多小時左右的開場流程:有電音三太子熱場.某小學生的宋江陣開場.市長及一些長官的致詞.....讓大家在太陽底下曬到快昏了,終於要進場去種樹了!

剛開始DiDi有點怕生,直直站立在一旁看著大家種樹,觀察一陣子之後便拿著鏟子鏟起泥土了,玩著玩著越來越覺得有趣,到了大家都完成了種樹活動,DiDi還是不想回家....

在沒有辦法之下,把比只好硬抱著DiDi離開現場,結果DiDi生氣的把奶嘴丟地上,丟了又要撿起來吃,當下搞得把比馬迷忙到一團亂...

最後最後DiDi會安靜下來是因為~此種樹活動在結束時每個人有發一份餐盒,裡面有一瓶麥香紅茶...就是這瓶紅茶讓體力透支.又非常想睡覺的DiDi安靜下來了,喝完紅茶一坐上車,不到5分鐘就已經睡著了,可見早上的活動把DiDi操得有多累啊!!!


馬迷說:
1。DiDi第一次看電音三太子,我們以為他會害怕,沒想到看到非常專注呢!
2。今天是DiDi第一次曬了這麼久的太陽(早上8:30~11:30左右)結果回到家拉了兩天肚子,應該是中暑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