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3/30滿檔行程

一歲五個月的DiDi已經很會跑了,又愛到處探索,家裡的環境滿足不了他的好奇心及探索欲望了~

3/30星期日剛好阿值班顧塭仔,於是我們臨時起義的計畫要帶DiDi去陪阿公吃午餐。
買了便當再去接阿嬤之後就出發去塭仔找阿公吃飯了;這是DiDi第一次白天到塭仔,看到空曠的場地整個人開心極了,在大太陽底下跑跑跳跳的,簡直像是追太陽的小孩呢!
吃完午餐DiDi爬上桌子玩起筷子,這是在家裡不能做的事,但是有阿公阿嬤在便成了理所當然可以做的事了....><" 

玩了一會兒之後DiDi跟阿嬤都累了,只好打道回府睡午覺囉~也要順便充電以應付晚上的聚餐。

睡了個午覺之後,晚上跟馬迷的同事去陶板屋用餐,原本以為DiDi是去吃麵包吃到飽,沒想到還有專為小孩做的免費餐點,真的讓把比馬迷覺得貼心!光是三片吐司+蘋果+可爾畢思就讓DiDi吃得飽飽的,還翹起腳來了呢!

DiDi吃飽了開始玩玩具時,服務生看到,要拿紙跟筆給DiDi畫畫,沒想到怕生的他竟然板起臉.嘟起嘴巴的生氣了.....最後還把手上的玩具給丟到地上,讓服務生尷尬的離開現場。
待服務生離開之後DiDi開心的拿起比來畫畫,開心的不得了,這前後的反應也差太多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