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墾丁凱薩大飯店二日遊

以往把鼻跟馬迷幾乎每年都會去墾丁玩,自從有了DiDi之後就沒再去了,直到DiDi開始學走路之後,馬迷終於再踏上墾丁了!!!

這次托大雅姨的福在旅展時買了凱撒大飯店的住宿券,所以我們才能夠體驗一下五星級的飯店。

這也是第一次帶DiDi到外過夜,原本熟睡的DiDi一被馬迷放到飯店的床上馬上就醒了,開始整個人開心的在房間裡探索,也讓他跟小杰葛葛一起在花園裡的水池玩水;冬天的墾丁風很大但是不冷,DiDi玩水玩得很開心呢!

晚上吃完晚餐跟著小杰葛葛一起去凱撒的地下遊樂場,分湯母熊區.baby積木區.小孩玩具扮演區.圖書區;除了圖書區之外,DiDi玩的不亦樂乎,光是一台沒有投幣的車子搖搖馬的方向盤DiDi就轉了半小時以上了呢!

第二天吃早餐,DiDi吃了麵包.豆漿.玉米濃湯.稀飯.西瓜.香蕉,多樣性的餐點讓DiDi吃得很開心、很滿足,一回房間又繼續倒頭大睡,沒有跟小杰葛葛去沙灘玩沙。

希望下次再去凱撒時DiDi能夠去踩踩沙,也期待再次去凱撒的假期趕快到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