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第一次到公園玩耍

一歲一個月的DiDi正在學走路,很喜歡扶著東西到處走,所以幫 DiDi買了兩雙鞋子,大腳鴨的 DiDi必須穿到14.5號鞋。

下午DiDi想睡又睡不著,於是帶著他到家裡附近的公園去走走.爬爬順便讓小腳腳適應穿鞋子的感覺。

剛到公園的DiDi有點緊張,一直看著旁邊的哥哥姊姊們,還有觀察會不會不會有陌生人靠近他;經過他確認環境是安全之後開始玩起來了;首先先帶 DiDi坐搖搖馬,把鼻在後面幫 DiDi搖搖搖,幾次之後 DiDi開始自己用身體力量搖了起來,玩得很開心。

接著帶 DiDi去玩溜滑梯,他很開心的由下往上爬,怎麼爬也爬不上去,兩隻小腳腳在溜滑梯下方踢踢踢,真是可愛極了。

最後把 DiDi抱上去溜滑梯上面爬、玩滾圓柱,更是開心!只可惜開始滴雨只好結束第一次的公園玩耍活動。

DiDi精力旺盛,如果在家睡不著就可以再帶到公園玩耍兼消耗體力,回家就很好睡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