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第二次搭高鐵

兩個月前第一次帶DiDi搭高鐵,一路上幾乎是站著到目的地,由於這次回家的時間也很短,於是再度帶DiDi挑戰搭高鐵。
一進高鐵站DiDi東張西望的,很好奇的看著週圍的人、事、物,進站後似乎有點緊張,一直咬著揹巾揹帶,上了車箱之後DiDi整個情緒大轉變,開始跟上次一樣high…
還好馬麻這次準備了副食品、餅乾、開水.打算讓DiDi吃一整路XD;到台中之前都在控制中,吃完副食品再吃餅乾,馬麻就說:『DiDi這次很乖,都乖乖坐在位置上玩,讓把麻輕鬆許多。』沒想到話一說完,DiDi開始不受控制了,一路叫到目地的,還被前座的旅客轉頭過來皺眉頭看著我們…把麻只好又開始輪流買站票><" 連餅乾都沒辦法誘惑DiDi安靜的坐下來吃…

馬馬說:1.其實是DiDi累到極點,想睡又睡不著,才會一直叫、一直跳,並非把麻放任小孩在車上吵鬧… 2.DiDi的表情愈來愈豐富了,吃過副食品也要一直的皺鼻子,逗的把麻一直笑,忍不住把這醜態給拍下來:p 3.挑眉的神情以及挑眉的眉毛角度簡是把拔的翻版!
4.DiDi大突破!!!--回程從台中站開始睡到目的地,雖然馬麻抱到肩膀痠痛,可是覺得比DiDi一直不睡還輕鬆一點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